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21农经硕士班开展国庆假期活动
 

2021农经硕士班开展国庆假期活动

来源:   作者:张志涛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

     

国庆假期来临之际,2021农经硕士班于10月7日下午举办了羽毛球比赛以及创意文化衫活动来丰富班级同学的假期生活。

下午举办的羽毛球比赛中,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在男单比赛中,包职荣同学以绝对性的优势取得胜利;混双比赛中,李思潇同学和彭凌志同学以3:2的成绩战胜对手赢得比赛。班级羽毛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展现了农经班级学生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在晚上举办的文化衫绘画活动中,班级同学积极参与,用手中的画笔,传达着对祖国最诚挚的爱意。最终成品文化衫中间的爱心代表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文化衫下面连绵的青山以及蓝天白云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代表中国发展所走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小小的文化衫,传递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心愿。本次国庆假期活动给班级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对于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课余活动、放松身心乃至培养自己爱党爱国的情怀都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7b956a062cdd409688fd254d2aafb9c8.png

35e0fa4901e24676970c7dc9c88e068c.png

编辑:常楠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