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走访校外住宿学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走访校外住宿学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   作者:王欣歌 常楠   发布日期:2023-02-09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落实校外住宿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2月9日下午,2019级辅导员常楠、王欣歌实地走访3个小区,4名校外住宿本科毕业生。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详细询问了校外住宿学生的取暖措施、周边环境等,并就其思想、学习、求职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交谈,叮嘱校外住宿同学注意用电、用气安全,定期和家人、辅导员保持联系。同时,合理安排时间准备好毕业论文,抓住春招黄金期,积极投递简历,寻找满意工作。对于还未返校的校外住宿毕业生一对一电话联系,确定未返校原因及返校时间,清楚掌握每一名校外住宿学生的情况开展针对性指导。

通过此次校外住宿走访,加强了校外住宿学生的日常教育和管理,增强了校外住宿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巩固了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

212a2d5910ec42fb80d06f5034179f29.jpeg

辅导员王欣歌与学生进行交谈

2128bfc0d1934e7788ce590ec02d1e7e.jpeg

辅导员常楠了解学生住宿情况


编辑:王欣歌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