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青春力量,赴青选之约”主题基层就业引领讲坛
 

学院举办“青春力量,赴青选之约”主题基层就业引领讲坛

来源:   作者:李妍   发布日期:2023-11-09     浏览次数:

     

由就业中心主办,我院承办的第104期“基层就业引领讲坛”,于11月7日在线上开讲,2023届农业管理专业硕士毕业生张志坚以“青春力量,赴青之约”为主题为大家做经验分享,80余名学生参会聆听。

张志坚以青选计划交流分享为题引入,从轻选报考考情分析及基本情况入手详细介绍了岗位分配及薪酬待遇、青选考试流程、考试形式等内容。他强调,应将个人发展与岗位需求紧密结合,提早做好备考规划、充分把握结构化面试重点,加强系统化学习。在基层的工作中,张志坚表明要有选择基层的初心、扎根基层的决心和服务基层的耐心,要把自己的知识本领化为工作能力服务于基层建设,提高基层工作的执行力、行动力、实效性,在基层工作中实现自己的理想与价值。互动环节,张志坚认真对每一位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从结构化面试、三方协议签约等多方面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呼吁同学们培养综合素质,在基层岗位上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会后同学们表示,通过聆听专题讲座,对青岛市青年人才引进计划的政策有了深刻的认识和思考,更加坚定了“争当兴农先锋,传承弘扬西农精神”的信念,将会把此次讲座中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备考实际当中,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农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成为一名光荣的基层工作者而不懈努力。

张志坚,男,中共党员,经济管理学院农业管理专业2023届硕士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学院研会主席团成员,团支部书记,乡村振兴助力团副团长等职务,2023年考取青岛市青年人才引进计划,现工作于青岛市胶州农业农村局。

IMG_6940.JPG

编辑:雍双渠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