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农管卓越1901班集中观看爱国电影
 

农管卓越1901班集中观看爱国电影

来源:   作者:陈澳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华诞,进一步增强班级青年团员的爱国主义精神,为丰富班级留校同学国庆期间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10月1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农管卓越1901班级团支部组织四名留校团员集中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带领青年团员们一起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家国情怀,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这部战争史诗般的影片,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当年中国人民抗美援朝这场战争史实。志愿军在极端劣势的条件下击退美军的事实虽已经成为了过去,但那因为坚定的信仰而表现出的钢铁般的意志值得我们深思和学习。

观影后,班级青年团员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和平环境来之不易,我们唯有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感恩奋进。认真履行好学生职责,以热情饱满的学习状态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珍惜先烈们为我们创造的良好生活条件。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年轻的共青团员,应该把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刻进骨子里,落到行动上,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像那些革命先烈一样英勇无畏、奋力拼搏、砥砺前行,用我们的努力奋斗,换取人民的美好生活和祖国的繁荣富强。



编辑:常楠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