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经管阳团】“谨助学于心,笃志学于行”阳光团员分享会顺利开展
 

【经管阳团】“谨助学于心,笃志学于行”阳光团员分享会顺利开展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倩 栾懿霏/文 栾懿霏/图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次数:

     

为了使阳光团员们深入了解学校资助政策,认清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保持勤奋刻苦的学习作风,培养常怀感恩之心,以真情回馈社会的精神,阳光团工委经济管理学院支部于12月19日晚在北校区八号教学楼开展“谨助学于心,笃志学于行”为主题的阳光团员见面会暨优秀团员受助心得及学习心得分享活动,辅导员吴龙刚、常小文及2021级阳光团员参加。

首先,支部负责人宋嘉熙细致讲解《2021-2022学年度经济管理学院受助学生爱心实践活动管理考核细则》,希望同学们认清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通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奉献爱心、回报社会。随后,阳光团员王佳慧带领全体团员进行集体宣誓。最后,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赵明恩分享自己的成长之路,他勉励同学们要时刻保持勤奋刻苦的学习作风,培养常怀感恩之心,以真情回馈社会。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卢子程从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学习经验等方面做了分享,希望同学们秉持着信仰入头脑,实践长才干的理念,将书本上的知识运用到科研探索和社会服务中,在志愿服务中展现青年担当。

本次活动同学们都受益匪浅。阳光团员周乐航谈到:通过这次分享,我明确了目标,知道了如何才能一名优秀的阳光团员。阳光团员扎西旺秋谈到:非常感谢优秀学长们的分享,希望我今后也能像他们一样,勤劳刻苦,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编辑:常小文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