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国贸1901班召开主题班会
 

国贸1901班召开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薛茗格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大三学年进入尾声,如何顺利开启大四生活?6月20日下午,国贸1901班在S1303教室召开“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就业”主题班会,邀请我校就业中心简历特训营谢心老师讲解求职简历制作技巧,班长夏正航主持班会,班主任王家武老师出席班会并做总结。

谢心老师以“亮出你的职业品牌”为题,从简历撰写的目的开始,讲到简历撰写应遵守真实性、针对性,区分性、逻辑性原则,要找准自身竞争力、了解并针对职位、突出经历、构建自我评价等重点。她强调,同学们在找工作时应注意职场的不确定性,必要时降低预期,增加自身抗风险能力,并且学会换位思考;她鼓励大家认真完成简历的撰写,利用好“西农就业”平台对简历进行一对一修改和打磨,从制作一份优秀的简历顺利开启新时期生活。

王家武老师代表班级对谢心老师的指导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及时合理确定目标,学习谢老师讲授知识,认真制作个人简历,利用暑假时间及时查漏补缺,为实现高质量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班会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意义,在同学们即将迈入大学生涯最后一个学年之际,通过简历写作辅导报告,给同学们送来“及时雨”,帮助解决简历制作、求职技巧等问题。

国贸1901班班会.jpg

编辑:曹新龙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