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研究生会召开集体政治理论学习会
 

研究生会召开集体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   作者:张韵亮/文 王本业/图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为提高研会骨干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素养,5月13日晚,研究生会在学院C205会议室召开集体政治理论学习会,分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张静老师应邀参加并讲话,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30余人共同参加,会议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洲林主持。

学术部、文体部负责人薛凯芸、白国鹏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新时代的经管青年应该更加自信自强,富于思辨精神、追求进步。随后办公室负责人谢凡就《经管学院研究生会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起草过程和具体内容要求进行说明,经过研会同学热烈讨论后,一致获得通过。

随后,研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部门近期工作,张洲林总结汇报近期工作后表示,研会各部门、各同学要继续保持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不断探索和创新党团共建活动形式,深入梳理和总结工作特色,提升研究生会联系和服务广大同学的能力和素质。

张静老师在充分肯定研会近期工作后强调,一是要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身体力行的实践,增强研会的政治属性:二是要严格遵守研会及研究生各项制度规范,对标新时代青年新要求,增强先进属性;三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和主责主业,锤炼服务同学本领,增强学习的能动性,使研究生会成为能够信任、值得信任、学生喜欢的组织。

研会.jpg

会议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会骨干的政治理论素养、加强研究生会整体作风建设,推进了研究生会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会议还部署了近期主要工作。


编辑:张洲林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