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阳光团工委—温暖行动之给陌生人的一封信
 

阳光团工委—温暖行动之给陌生人的一封信

来源:   作者:冯雅琪 黄若晴 孙权/文 黄若晴/图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9日,西农“有一个名字只有你知道——给陌生人的一封信”活动在我校阳关团工委拉开帷幕。该活动由我院以及园林学院、水建学院等八个学院的阳光团工委联合举办,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好地表达自己内心感情的机会,营造一个更加温暖的校园环境,传递温暖、希望与爱。

在各个阳团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准备活动物品、宣传、报名、统计参与人员信息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直至2019年10月24日下午准备工作基本完成。10月25日至10月27日,同学们以笔名为代号,与并不相识的同学互相写信。双方只能知道彼此的笔名,而且整个互通信件的过程对信件内容和收寄信人的真实信息严格保密,最大程度地维护了收寄双方的隐私权。让同学们能够更加真实地表露自己的心声。

此外,该活动共分为五个周期,通信双方在第一周期结束后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是否继续参与活动,或是否更换笔友。从活动情况来看,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很高,活动进行比较顺利。期待下一周期活动的圆满进行。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