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经管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经管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作者:王嘉怡 郭昊晨/文 郭昊晨/图   发布日期:2021-12-19     浏览次数:

     

12月16日晚,经管学院于C101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同时进行腾讯课堂线上直播,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丽老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系统讲解,经济管理学院大三、大四学生及全体研究生1900余人线上线下参会。

会上,张丽老师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核心要义、重要成果等角度进行细致介绍,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进行深入剖析,聚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从“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个明确”“四个伟大成就”“十大历史经验”等方面介绍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历史经验,将共产党人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形成的的精神谱系、理想信念和时代品质娓娓道来。同时,号召全体同学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

本次宣讲报告会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其会议精神的了解和体会,同学们从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厚植爱党、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张丽老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刻认识到我们现在所取得成就的来之不易,同学们将把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自身人生价值的实现同祖国的繁荣富强相联系,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7b1a1b8888c1459081e1ab7c0fb86200.jpg

编辑:常楠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