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经管学院“起航吧!新媒体人”新媒体技能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经管学院“起航吧!新媒体人”新媒体技能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文:徐绍杰 图:李妮聘   发布日期:2021-05-17     浏览次数:

     

5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起航吧!新媒体人”新媒体技能培训活动在C403顺利举行,院研究生会成员以及各班研究生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邀请了我院兼职辅导员陈世琪老师进行授课,以现场演绎和互动教学为主,力争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增进学习效果,培训内容包括三个方面:微信推文编辑;校园新闻写作与会议摄影技巧;视频制作与剪辑。培训期间,陈世琪老师与现场同学积极互动,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活动结束后,20级农管专硕宋玲表示,很感谢院研会举办的这次培训,整个培训现场气氛和谐有趣,陈老师理论扎实、经验丰富,讲课风趣幽默而且非常仔细,感觉自身收益良多。

de066f7cbcd14a14ac0d89c96fc3d282.png

此次培训活动旨在顺应新媒体发展趋势,满足同学们对于学习新媒体运营的需求,增强学生干部相关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会成员的综合素质,致力于更好地展现学院风采,传播学院声音。

75cde7be320745fe976fd25f705263da.png

编辑:常楠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