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班长支书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班长支书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王安邦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充分调动学院全体研究生学习积极性,总结经验并规划安排下一阶段学生工作,学院于3月29日晚在C20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研究生班长团支书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张静老师主持,全体班长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静老师向全体研究生班长支书介绍了3位新聘兼职辅导员老师,并通报了2020年的研究生就业工作的相关情况,指出了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2021届毕业班能够抓住春招的机会找到满意的工作。随后,张静从理论学习、日常管理、个人安全、班团建设等各个方面对这个学期研究生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张昕婷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研究生会在接下来的一学期中会开展的活动,并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参加研究生会举办的活动,以增加同学之间的友谊。

最后,张静对此次会议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强调了班长和团支书在日常学生管理中的重要性,她谈到,“希望大家能够意识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学生干部是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纽带,在积极做好平时日常工作事务的同时,与辅导员老师多交流,多沟通,以更好的完成这一学期的学生工作,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研究生工作会越来越好!”


编辑:陈世琪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