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农管1902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农管1902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雍文慧   发布日期:2021-05-1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帮助同学掌握学习方法,明确奋斗目标。近日,农管1902班在N8618教室开展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班会,班主任姚岚老师参加班会。

班会伊始,为进一步增强对相关文件的理解,袁浩洋领学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文明教室创建实施办法》等四个文件。随后,他介绍了本班学风建设的情况,号召同学们树立正确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刻苦踏实,勤奋进取;培养综合学习和研究能力,进一步掌握学习规律,提高学习效率;增强学习动力,做到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积极参与课堂活动。

最后,班主任姚岚做总结讲话,她强调学风建设应当落到实处,用成绩、具体行动说话,她结合自身的学习经验同大家分享学习和备考的心得。她指出,全体同学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以优异的成绩为本学期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促进了班级学风建设。将持续推进学风建设,为建设“优良学风示范班”提供坚强支撑。

d9e5d267f4d5435fa4f0e4dd59fa191c.jpg

编辑:常楠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