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工商2101顺利开展“团推优”工作
 

工商2101顺利开展“团推优”工作

来源:   作者:马娥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

     

为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规范和加强共青团“推优”工作,有效提升青年党员质量。 3月2日下午,工商2101团支部在一号教学楼S1309开展“团推优”工作,会议由团支书狄元欣主持,工商党支部王梓名,孙恬甜参会,工商2101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

会议开始,狄元欣向全体团员介绍了本次“推优”的标准和投票规则,强调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及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的具体要求,并对候选人送上了美好祝愿。本班团员16名,经商议,本次推优名额为1名, 随后,参与“推优”的候选人依次进行了自我评述,表明自己的入党意愿及决心,将会在思想、学习、组织纪律、日常行为等方面率先垂范。全体同学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评议,最后由狄元欣宣读“团推优”大会决议。

本次“团推优”大会让成员们有了很多体会,同时也促进了大家对于推优工作事宜的了解,让在场的每一位团员行使了投票权,高度端正了大家的思想动机,在思想上给予了大家正确的引导。

1.jpg

编辑:吴龙刚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