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召开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学院召开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来源:   作者:胡佳瑞 李妮娉   发布日期:2021-09-26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9月1315:00在学院C301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会换届大会。辅导员张静老师、杨晓玉老师等出席了大会,20级院研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部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心咨部张志坚、文体部赵欣怡主持。

image.png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对2020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各部门部长从工作绩效、存在不足及改进措施三方面汇报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主席张昕婷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工作成效、不足与改进”四个方面对研会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反思过去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下一级研会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

随后,张静老师为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部委颁发聘书。主持人宣读竞选流程及竞选规则后,12位竞选者以个人演讲方式,结合ppt,主要围绕个人简介、工作经历及未来规划等内容进行阐述。每一位参与竞选的同学,都充分地展现自己,表述了自己此次竞选的职位及自身的优势与竞争力,展现了经管学子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奋斗精神。

image.png

会议最后,张静老师肯定了过去一年经管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果,并对新一级研究生会提出了新要求,希望新一级研会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研究生会打造成团结一心、和谐进步的学习型团队,工作中力求创新,包括活动形式和工作方式的创新,期待研会在新一级成员的带领下越来越好!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张静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