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从心出发,为爱前行
 

从心出发,为爱前行

来源:   作者:惠瑾杰/文 惠瑾杰/图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周日应该是放松自我,享受生活,陶冶情操的大好时光,可是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放弃周末休息的机会,背负理想,骑着单车,前往杨凌区的寨东村支教,开起了一场爱心之旅,他们就是阳光团工委经管学院支教支队。

11月1日,杨凌区寨东村又迎来了一批新的志愿者,一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村口期待着“老师”们的到来。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支教队员分组走进留守学生家中辅导作业,解决他们在学习上的困扰,并询问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情况。

“老师,我下次还想请你来教我。”一句简短的话语便是孩子们对志愿者工作的充分肯定。支教不仅在于传授知识的多少,更重要的是为留守学生们留下一颗求知的种子,让学生们接触到更多的教育资源,激起学生们心中对学习的热情,启发学生们心中对学习的渴望。 志愿者杨烨谈到自己的支教感悟,她说道“这是一次非常有成就感与满足感的活动,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孩子,能给他们带来帮助,也结识了一群优秀的小伙伴,共同为支教活动奉献力量。”

志愿者给小学生辅导作业

编辑:王欣歌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