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工管类2203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工管类2203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范愉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学习主动性,帮助同学们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工管类2203班于11月20日召开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班主任王文隆参会,班长韩卓君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韩卓君带领大家回顾了开学以来的班级建设活动,并且围绕班级学习生活,从课堂纪律、课外活动、学习成绩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总结。班级干部依次展开了自身工作汇报,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工作责任,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随后,韩卓君就部分同学的学习态度不够端正,及部分同学参与班级活动的积极性不高,两个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地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最后,班主任王文隆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提出:“同学们要树立底线意识,培养极限思维。合理且有计划的安排每日学习任务,对课容量较大的科目要及时安排课后复习,避免知识遗忘。要不断突破自我,超越自我,敢于尝试新事物,积极参与科技创新项目。”

本次兼具警示性与指导性的学风主题班会,帮助同学们在期末大考来临前及时调整学习态度、合理安排学习任务,促进了班级优良班风与学风的建设。

图片1.jpg

编辑:孙启翰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