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组织机构»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制度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制度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5-1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委与支部的沟通,增强党支部的组织教育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完善我院党支部建设,根据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建立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制度。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提高党员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师生党员在工作、学习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的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二、联系内容

1、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党委委员参加所联系党支部的组织生活,督促和指导党支部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与党支部成员的交流。

2、参与党支部党员发展工作。党委委员同各支部之间要加强信息沟通,及时了解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参加和指导吸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3、接受教职工党员的监督。党委委员积极与所联系教工党支部党员交流,了解党员对党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党员的监督。

4、加强党委与行政工作的协调。党委委员利用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站在学院发展全局的高度,在布置院行政工作的同时贯彻落实好党委的党建、党务工作。

三、具体分工(见附表)

四、基本要求

1、党委委员要主动加强与支部的联系,及时掌握党支部的工作动态,认真指导党支部开展工作。

2、各党支部要主动与所联系党委委员沟通,及时汇报支部工作情况,召开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要邀请党委委员参加。

二??九年十月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党员领导联系党支部分工(2011年5月调整)

党委委员、党员领导    联系支部    支部书记    支部成员    党委委员、党员领导    联系支部    支部书记    备注    

姚晓霞
(党委书记)    金融支部    卫 丹    金融专业本科生    王秀娟(党委委员)    教工二支部    王艳花    经济学系教师    
    保险支部    仲 会    保险专业本科生        经济支部    薛宏春    经济专业本科生    
    09硕士二支部    梁 珏    农经、林经、项目管理、农村人资、农产品硕士        08硕士一支部    魏 云    会计、管理科学、区经、农村人资08硕士    
聂海(党委副书记)    10硕士二支部    金华旺    会计、企管、人资、管工10硕士    孟全省(党委委员)    10硕士一支部    刘宗飞    农经、林经、土管、农技10硕士    
    电商支部    罗亚馨    电商专业07级        营销支部    刘军弟    营销专业本科生    
    国贸支部    董春柳    国贸专业本科生        会计二支部    张雯佳    会计专业3-4-5班本科生    
姚顺波(副院长、党委委员)    教工一支部    刘 超    工商专业教师    夏显力
(党委委员)
     教工三支部    赵 凯    农经系教师    
    08硕士三支部    孟芳芳    项目管理、农经、林经、企管、土管08硕士        10硕士三支部    靳聿轩    区经、农贸、金融、农金10硕士    
    博士生二支部    冯颖(王建华代)    09级博士生                    
                    博士生三支部    于金娜    10级博士生    
    工商支部    梁洪松    工商专业本科生        土管支部    陈志雄    土管专业07级    
温晓林(副院长)    教工四支部    王军智    行政、实验及其他教工    王家武(党委委员)    会计一支部    郭晓勇    会计专业1-2班本科生    
    09硕士三支部    杜建宾    区经、土管、企管硕士        08硕士二支部    王立丰    金融、农产品08硕士    
    农经支部    马红玉    农经专业本科生        09硕士一支部    闫文收    会计、金融09硕士    
                       博士生一支部    郝金磊    高年级博士生    


    备注:请各支部主动与对应党委委员、党员领导联系,各党委委员、党员领导应积极督促、指导所联系支部开展工作。

编辑:0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