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招生信息
首页» 招生信息» 高顿教育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CFA&FRM菁英实验班招生简章
 

高顿教育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CFA&FRM菁英实验班招生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02     浏览次数:

     

CFA&FRM菁英实验班是为大学生倾力研发专属的金融人才培养方案,致力于打造未来金融业稀缺的顶尖人才。通过多元化的教育资源与社会资源配置,围绕“知识、履历、技能、人脉”四个维度对学生进行全方位提升。此外,CFA+FRM证书持有者的就业选择,涵盖前中台高薪工作及后台稳定工作,双证的考取能使学生拥有更广阔的职业前景。

目前,由高顿教育开办的CFA&FRM菁英实验班正式面向全校招生。

现就有关招生事宜通知如下:

一、 CFA&FRM菁英实验班招生安排

招生对象:主要面向2022届(不限学院、专业)进行招生

招生规模:计划招收学生30名

招生批次:

提前批次:10名--确认录取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学生则可直接报名入班

选拔批次:20名--提前批次满额后,将开启正常选拔招生

选拔标准:高考英语分数105分以上的学生可直接参与终面;英语分数105分以下的学生需参与初面+终面,最终分数为【初面成绩*50%+终面成绩*50%】。从中择优录取20名

上课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二、CFA实验班课程设置

1. CFA+FRM证书学习:

CFA:特许金融分析师(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简称CFA)是由国际投资管理与研究协会于1963年开始设立的特许金融分析师职业资格认证。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职业考试之一,是全球投资业里最为严格与含金量最高的资格认证,被称为“金融第一考”。

FRM:金融风险管理师(Financial Risk Manager,简称FRM)是全球风险管理领域的“风控第一证”。FRM证书得到华尔街和众多著名金融机构、大型公司风险管理部门以及各国政府监管部门的认同,是银行高管的必备证书,也是从事跨国机构风险管理部门的必要条件。

CFA和FRM不仅广受全球企业雇主的认可,同时也因其完整的金融知识体系,受到国内和国际知名大学的认可,深度接轨多所知名院校的教育方案。

压缩1.jpg

2. 高级金融实物技能:

CFA&FRM菁英实验班在理论知识教学中融合经典商业案例与实战练习。同时针对岗位需求,训练学生的两大金融实务技能,帮助学员收获投资理财利器,加深对金融技能的理解与运用,提前成为领域行家。两大技能分别为:

尽职调查【投行的看家本领】:投资经理、投行部、项目经理、金融分析师等;

投资策略【市场内在规律解密】:财富管理师、投资经理、基金经理、PE/VC投资等。

3. 三大华尔街金融技能:

学生将在案例实战中掌握三大华尔街金融工具,学习硬核金融技能,帮助学生在行业情报收集、数据分析、搭建财务框架等方面脱颖而出。三大金融技能分别为:

Wind:Wind终端提供了全球金融市场的可供研究和分析的数据与信息,是金融人的通用数据库。Wind能够帮助快速搜集和处理大量金融数据并形成报告,是必备技能。

Excel:在Wind导出大量数据的基础上,仅基础的Excel处理不足以满足深入分析需求。用高阶函数和Excel VBA进行复杂信息处理,是金融人士的必备技能。

Python:随着数据科学领域风口进入爆发状态,金融数据挖掘已经不再是遥不可及的神话。从顶级投行开始,Python已经逐渐成为泛金融和商科领域必备的一项技能。

4. 四大金融核心岗位微实习:

考量到应届生可以去到的领域和岗位,我们匹配了4大微专业,囊括了前台和中后台的岗位职能。 课程主要涉及:岗位需要实务操作的内容和流程、岗前培训、实际工作内容举例说明、发展方向及最需要补充的技能等。一方面行内从业人授课,解决学生与行业岗位信息不对称的问题; 另一方面可以选修一门或者多门,让学生尝试多个方向岗位,从而找到自己真正适合或喜欢的职业发展路径。

压缩2.jpg

5. 优秀学员实习内推:

通过大学生专业财经职业发展平台,为班级内优秀学生提供系统的财经职业发展培训、简历指导、求职技巧辅导、提供实习机会等。主要有:职前岗位远程项目特训→名企求职技能培训→名企1V1导师个性化简历创作指导→收割offer-实习内推。

6.优秀学员名企实训:

此外,班级内优秀学员还可额外获得丰富的金融实训机会!实验班不同于常规大学课堂教学,我们更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大学生暑期菁英实训旨在为在校学生创造一次走出校园、零距离接触高端菁英、深入海内外顶尖金融企业研习与实践的经历。在实训中,将会有老师带领大家探知热门金融主题,财富管理、私人银行大赛、风控分析大赛等,掌握金融人的核心生存技能。这是一场将项目培训、团队合作、战略研究及商业策划融为一体的职场挑战。

三、CFA&FRM菁英实验班缴费说明

各位学生可至CFA&FRM菁英实验班办公室缴费或直接转账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财务处。办理入班手续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张,一寸照片两张。

学校财务处银行账户:102810820826;户名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户行:中国银行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支行。请各位同学在缴费时备注:姓名+专业+2022级CFA&FRM菁英实验班学费。

四、CFA&FRM菁英实验班费用说明

培训、教材等学费按照相关收费标准,由学校财务处统一收取;注册、考试等费用由协会统一收取。

五、CFA&FRM菁英实验班报名咨询

咨询地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经管楼C-106办公室

咨询方式:

王老师180-9139-2695  ; 185-0927-2510

咨询链接:

111_Jc.jpg

七、附录

附录1:校内优秀学员采访推文(部分)

22222_Jc.jpg

333_Jc.jpg

附录2:CFA&FRM证书介绍及政府福利

附录3:CFA&FRM国外院校优惠政策

高顿教育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CFA&FRM项目中心

二零二二年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