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定向生招聘简章
 

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定向生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正青春起拼 2020为梦前行!

一、 企业简介

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宁夏伊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拥有八家子公司:内蒙古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伊品经贸有限公司、北京中科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伊品亚洲(新加坡)有限公司、香港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伊品贸易有限公司、四川伊品调味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的主要产品分为三大类,其中饲料添加剂有:赖氨酸、苏氨酸等;食品添加剂有:味精、鸡精、复合调味料等;肥料类有:有机肥、复混肥、土壤调理剂等。公司产品市场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出口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伊品经过20年的努力,已由一个单一产品的小型工厂,发展成为具有行业竞争优势、集产学研为一体的现代化生物制造企业,综合实力位居中国生物发酵行业三甲之列。目前,宁、蒙、黑三公司年加工玉米总量达到320万吨。资产总额达到120亿元,公司现拥有员工近6000人。

二、 招聘职位

单位

管理定向培养生

薪资标准

专业

工作地点

宁夏伊品贸易有限公司

10

5500-9000

国际贸易、英语、动物营养、植物营养科学、农林经济管理、农学等

宁夏银川

三、 培养发展

管理定向培养生”作为公司未来基层管理人员的主要后备力量,公司为其量身定制个人成长计划,实行导师制培养,每半年为阶段考核跟踪,1年培养周期考核验收;配备系统的培训课程以及平台,可灵活选择相适应的职业通道晋升发展。

四、 福利待遇

1、薪资福利:岗位工资+夜班补贴+高温补贴+司龄工资+成本奖+专业职务津贴,公司缴纳五险一金。

2、带薪休假:带薪年假、外省员工探亲假、国家/自治区法定节假日等休假期间工资正常发。

3、晋升发展:公司为员工提供清晰的职业发展通道和完善的培训体系,及不定期开展岗位技能比武等活动。

4、文化生活:免费宿舍、体育馆、咖啡厅、职工书屋;每年举办企业文化系列活动和运动会,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

5、人心工程:节日福利、生日聚会、员工体检、员工互助基金、金秋助学、年度先进个人国内/外旅游等。

工作在伊品、生活在伊品、成长在伊品,这是一所您永远都不想毕业的大学,在这里您会真正感受到物质与精神的双重丰收!

我们期待与您共创美好生活!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录取—签订三方协议

联系我们

单位

联系人

联系电话

简历投递邮箱

总部

汤先生

17398407306

hr_gd@eppen.com.cn

应聘者准备资料:

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习成绩单(学院盖章)、等级证书以及荣誉证书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