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常用下载
首页» 常用下载»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调课通知单》下载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调课通知单》下载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20     浏览次数:

     

  各任课教师:

  根据学院党政联席会决议,为加强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提高研究生的教育教学质量,现对研究生课程调度管理进行规范,具体通知如下:

  一、任课教师应按照研究生管理系统的排课时间上课,特殊原因必须调整课程的,优先由任课教师本人指定课程组其他教师进行代课,对于无法协商代课的课程,可由任课教师本人申请进行调课。

  二、调课程序:1.在学院主页常用下载栏目下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调课通知单》,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调课信息(调整后的上课地点由研究生院填写);2.调课通知单提交学院研究生办公室(C305南)进行审核,审核无误后经主管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3.研究生院培养处(南校区3号教学楼2楼)办理调课手续,培养处留存调课通知单(第一联),多媒体办公室(南校区3号教学楼5楼)留存调课通知单(第二联),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留存调课通知单(第三联),任课教师留存调课通知单(第四联);4.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通知选修该课程的研究生课程调整结果。

  三、根据学校学风建设年有关安排,研究生院将进行全覆盖式的教学检查,研究生课程调整情况也将纳入到年度课程评价中。

                                                                                               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4月2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