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公示通报
首页» 公示通报» 关于 “高层次人才发展支持计划”推荐人选的公示
 

关于 “高层次人才发展支持计划”推荐人选的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校党发〔2021〕 90 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发展支持计划”实施办法》(校党发〔2021〕91 号)及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发展支持计划”首批遴选工作通知的精神和要求,经个人申请、学院资格审查、教授委员会审议、党政联席会研究审定,现对符合领军人才B2 岗和青年拔尖人才B2 岗位推荐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9月16日至9月18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信息持有异议的,请向综合办公室提出,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提交书面材料和必要的证明,并在书面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恕不受理。

联系人:朱敏

联系电话:029-87081209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