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公示通报
首页» 公示通报» 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通报(七)
 

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通报(七)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20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研究生导师、毕业班班主任、学生班: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就业工作,按照校党委、院党委“非常时期,特殊办法”的工作部署,为有效推进工作,学院每周一对就业情况进行通报,内容包括各本科班级、各研究生专业就业率等情况。本周,学院将结合以下几个重点方面,全力开展就业工作:

1.主动邀请学院教授,为80余名考研复试学生做线上模拟面试;联系15级考研学生典型,现身说法传授考研复试经验;学院竭力为考研学生提供便利;多方位全力助力考研学生复试工作。

2.积极邀请优秀校友代表举办就业、创业类型讲座,帮助低年级学生明晰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就业观。

3.主动出击,联系用人单位举办“云宣讲”专场招聘会,建立“就业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工作岗位。

4.推进还未就业学生指导、引导、推荐工作,逐项推进落实,督促有工作意向的毕业生尽快签约、入库。


附件:经济管理学院就业情况公示(七)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