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公示通报
首页» 公示通报» 关于两名学生私自推销水票的处理决定
 

关于两名学生私自推销水票的处理决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5     浏览次数:

     

周某,女,土地资源管理1901班学生;武某,女,会计学1902班学生。2020年9月12日晚,周某、武某在西区11号宿舍楼向2020级新生私自推销水票时被发现。

鉴于两名学生能够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主动与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取得联系,如实交待推销水票的经过,承认错误并做出了深刻的自我检讨,保证今后不在校内从事或参与未经批准的销售、租赁、中介服务等经营性活动。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中的相关规定,为教育本人,警示其他同学,经学院研究,决定对周某、武某同学进行批评教育,取消2020-2021学年评奖评优资格。

希望全体学生引以为戒,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15日


编辑:王欣歌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