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公示通报
首页» 公示通报»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仪器设备补充更新(一期)采购项目单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仪器设备补充更新(一期)采购项目单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陕西万德招标有限公司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仪器设备补充更新(一期)采购项目进行单一来源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仪器设备补充更新(一期)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WDZB2019-JY387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曹国霞、张亚亚

项目联系电话:029-82309222/82309333转805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谭荣花、傅强029-87082444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陕西万德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曹国霞、张亚亚029-82309222/82309333转805

代理机构地址: 西安市南二环西段21号华融国际商务大厦A座15层B区

一、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注重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特色,在“以本为本”、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背景下,加强学生“数据分析”、“模型构建”能力的培养是全面提升学生创新能力的重要内容。Wind金融经济数据库,是培养学生数据分析和模型构建能力的重要基础和数据来源,该数据库整合了海量全球宏观、行业、微观金融经济统计数据,对满足教学和科研活动对宏观数据、行业数据、微观数据等的需求提供有效保障,有助于提高经济管理学院师生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故采购金融经济数据库1套,预算:18.36万元(人民币)。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Wind金融经济数据库是国内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数据库系统,内容涵盖股票、基金、债券、外汇、保险、期货、金融衍生品、现货交易、宏观经济、财经新闻等,通过该数据库可7x24x365获取及时、准确、完整的金融、经济数据,该数据库还提供一系列信息检索、数据提取与分析、投资组合管理应用等领域的专业分析软件与应用工具。该数据库具有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

在国内市场上的同类数据库中,在数据覆盖面、数据的及时性、数据分析工具、数据搜索的便捷性等方面,Wind金融经济数据库遥遥领先于其他数据库。总体来看,Wind金融经济数据库具有独特性、唯一性和不可替代性,故建议由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接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三、开标时间: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浦明路1500号万得大厦7楼

五、其它补充事宜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仪器设备补充更新(一期)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仪器设备补充更新(一期)采购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现公示如下:

1、采购项目名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仪器设备补充更新(一期)采购项目

2.论证专家信息(工作单位、姓名、职称)及专家论证意见:(具体详见附件)

姓名

单位名称

职称

李丽

长安大学

教授

曹培慎

陕西师范大学

副教授

王峰虎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副教授

3、公示期限:2019 年11月14日至2019年11月20日。

4、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

六、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18.36 万元(人民币)

陕西万德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3日

http://www.ccgp.gov.cn/cggg/dfgg/dylygg/201911/t20191113_1332434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