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20年7月4日)
 

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20年7月4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

     

7月4日上午,郑少锋教授在经管学院C402会议室,主持召开教授委员会会议。会议讨论4项议题,纪要如下:

议题1:预聘制教师聘期考核

郑少锋教授宣读了《关于做好预聘制教师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胡振、候现慧2位预聘制教师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入职以来取得的工作业绩进行汇报。结合两位老师的聘期目标任务,参会委员在充分讨论基础上,形成评估意见和聘用建议:候现慧博士预聘期考核合格,建议转为长聘制教师;胡振博士建议延迟聘期6个月。

议题2:2020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审

副院长夏显力教授汇报了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导师年审和首聘导师答辩结果,参会委员通过材料审核,同意29名教师申请学术型博士导师、36名教师申请学术型硕士导师、8名教师专业学位硕士导师。

议题3:2020年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审定

副院长夏显力教授汇报了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编写情况,各参会委员从课程思政、课程组建设等方面,对教学大纲提出了修改建议,并通过了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

议题4:讨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基础数据抽样调查方案和问卷

李桦、阮俊虎、闫小欢、陈海滨、张蚌蚌分别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的1个基础问卷和3个调研方案进行汇报,参会委员从问卷与高质量发展之间的匹配性、抽样选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同意修改完善后启动相关调研。


参会委员:郑少锋 霍学喜 王礼力 赵敏娟 罗剑朝 陆迁 李世平 王征兵 孔荣 姚顺波 朱玉春

请假委员:姜志德 李录堂

列席人员:张岁平 夏显力 李桦 阮俊虎 闫小欢 陈海滨 张蚌蚌 王欣怡 张义凡

记录人员:石宝峰 杨维


编辑:王欣歌     终审:石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