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委会纪要» 党委会会议纪要(2020年第4次)
 

党委会会议纪要(2020年第4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18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3日,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主持召开学院2020年第4次党委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学习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和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实施方案

会议集体学习了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和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各分管领导要聚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年度工作主题,对照学校实施方案确定的实施思路、落实举措、进度安排,结合学院实际,积极思考谋划,对标对表推进各项任务落实。

二、部署学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事宜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院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通知》(校党发〔2020〕22号)文件精神,对学院党组织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党委班子成员、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刻领会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精神实质,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观念,根据分工落实好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三、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会议集体学习了学校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学院年内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四、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0年扶贫工作计划》,部署学院年度扶贫工作任务

会议集体学习了学校2020年扶贫工作计划,研究了学院年内扶贫工作目标任务。会议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学校扶贫办公室审定通过后予以实施。

参会人员:张岁平 张军驰 吕德宏 夏显力 石宝峰 王秀娟  陈海滨

列席人员:赵敏娟 王云峰 王赟

记录人员:马奕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