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年11次)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年11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赵敏娟院长主持召开2020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关于院长助理及新任副院长职责分工

会议听取了院长助理牛荣的辞职申请,参会人员一致同意牛荣同志辞去院长助理。会议讨论并研究了张寒、汪红梅两位新任副院长的职责分工,经综合考虑2人的业务专长,会议研究决定,张寒副院长协助院长分管科研及推广、学术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工作,汪红梅副院长协助院长分管本科生教学、实验室建设、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工作。

二、关于高原生态环保与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国际研讨会

会议听取了高原生态环保与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国际研讨会召开的时间、地点、承办单位、背景意义及主要内容,会议要求,学院作为该国际研讨会承办单位之一,务必按照学校会务安排及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会议的各项组织及筹办工作。会议研究决定,本次国际研讨会所需会议费从学院自主学科建设经费和教学公务费支取。

三、审议《经济管理学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细则》

会议听取了《经济管理学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细则》的修订情况,会议原则上通过该实施细则,要求就部分内容与文字表达进一步推敲、力求正确准确精确,之后征得各位领导同意后可予以印发。

四、审议《经济管理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办法》

会议听取了《经济管理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办法》,原则上通过该管理办法。会议要求,会后对该办法内容进一步补充完善并征得主管领导同意后可予以印发。

五、关于“双一流”建设周期内2017—2019届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校及学院关于“双一流”建设周期内2017—2019届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工作安排,会议认为,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结果是评价高校“双一流”建设成效的重要标准,需要高度重视,相关领导做好工作计划和周密安排,通过研究生导师、班主任、辅导员、班级群、校友群等多种渠道,与毕业生及备调单位取得联系,确保此项工作能按期并高质量完成。

参会人员:赵敏娟张岁平王云峰夏显力汪红梅

请假人员:张军驰(学校会议冲突)张寒(党校学习)

记录人员: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