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教授委员会纪要» 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20年5月13日)
 

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20年5月13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15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郑少锋教授在经管学院C304会议室,主持召开教授委员会会议。会议讨论2项议题,纪要如下:

议题1:推荐第五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

郑少锋教授宣读了《关于推荐第五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参会委员明确了推荐要求。在满足条件的教授中,经过参会委员无记名投票,决定推荐赵敏娟教授、罗剑朝教授为第五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议题2:审定2020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安排

院长助理牛荣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本科生展专业工作的通知》和《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

参会委员结合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的生源、师资和学科优势,商讨确定:金融专业接收转专业学生2个班、会计专业接收转专业学生1个班、其余专业学生接收后插入对应专业班级。


参会委员:郑少锋 王礼力 霍学喜 赵敏娟 姜志德 李世平 姚顺波 陆迁 朱玉春 孔荣

请假委员:罗剑朝 李录堂 王征兵

列席人员:牛荣

记录人员:石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