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校党委第二轮巡视第四巡视组巡视经管学院党委工作反馈会召开
 

校党委第二轮巡视第四巡视组巡视经管学院党委工作反馈会召开

来源:   作者:马奕颜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巡视反馈会_副本.jpg

巡视反馈会现场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22日,校党委第二轮巡视第四巡视组于学院C205会议室召开巡视工作反馈会。副校长罗军,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陶倩怡,巡视组组长石颖贤出席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科级干部等30余人参会,反馈会由院长夏显力主持。

反馈会上,校党委第二轮巡视第四巡视组组长石颖贤宣读校党委关于巡视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校党委对学院党委近年来的发展及所获成绩给予肯定,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等四个方面12项内容指出巡视发现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巡视整改意见建议。

副校长罗军代表校党委对学院党委提出要求。他表示,抓好巡视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体现,是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的关键举措,巡视反馈意见代表了校党委的意见和要求。他对学院党委下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视整改抓细抓实抓好;三是坚持系统观念,构建长效机制,切实用好巡视成果,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回应师生期待,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代表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视组对学院党委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学院党委对巡视组的巡视评价和巡视结果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学院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巡视整改政治意义的理解认识,切实增强抓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深化成果运用,提高巡视整改质效,推动学院各项改革,不断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开创经济管理学院发展新格局。


编辑:马奕颜     终审:张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