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评审会
 

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评审会

来源:   作者:罗微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学院在C205召开优秀共产党员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副院长王云峰、党委委员吕德宏、相关年级辅导员以及各学生党支部推选的优秀共产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军驰主持。

会上,牛文浩等30名学生党员依次将大学期间思想、学习、参加主题教育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陈述。会议最后,由评委老师根据学生党员们的陈述内容和平时表现共同推选出赵雪等13位优秀共产党员参与学校的评比。农经支部闫相伊谈到:会以本次评审会为契机,向优秀的学生党员看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

QQ图片20200103191105_副本.jpg

评审现场

张军驰强调,希望全体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