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

来源:   作者:尹会鹃   发布日期:2021-02-11     浏览次数:

     

2月1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副院长夏显力,副书记张军驰看望慰问了学院在校留学生,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祝他们新年快乐、学业有成、万事如意,祝愿他们在中国度过一个愉快、幸福的新年。

期间,学院领导与留学生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了解学生需求,为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学院精心准备了红包和新春慰问品,让留学生体会到“在校如在家”的浓浓年味。

来自马来西亚的2017级博士留学生陈振宁表示:“虽然新冠疫情阻断了回家之路,无法跟父母共度佳节,但是我并不孤单,学院领导的看望慰问,让我倍感温暖。同时,我也感受到了中国春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我真诚的感谢学院对我的关心、关爱。”

ea2d87e14c2e4135ac62ec3c816393ce.jpg

夏显力副院长为留学生发放新年红包

b2379d0b432b4664a40dec1b5f5402cb.jpg

张军驰副书记为留学生发放新年慰问品

1301b07de0f9486dab545bbc6ca769bf.jpg

合影留念


编辑:尹会鹃     终审:夏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