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2021年“知链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应用创新能力竞赛 校内选拔赛顺利举办
 

2021年“知链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应用创新能力竞赛 校内选拔赛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姜晗 /文 陈世琪/图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为适应金融行业人才需求的新变化,贯彻落实国家《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的要求,提升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应用能力,由经济管理类专业工作委员会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发起主办的,2021年“知链杯”大学生金融科技应用创新能力竞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内选拔赛,于11月24日19:00在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C601举行。


1.jpg

学生答题


2.jpg

指导教师巡查


选拔赛经过2个小时的角逐,4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并获奖。其中,特等奖1支团队、一等奖1支团队、二等奖2支团队。我院教学副院长汪红梅教授给获奖队伍颁奖并致辞。根据校内选拔赛成绩,排名前三的三支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2021年陕西省普通高校第一届“知链杯”大学生金融科技应用创新能力竞赛决赛。


3.jpg

颁奖合影


4.jpg

全体参与师生合影


大赛启动以来,共有金融学、经济学、计算机科学等多个专业、4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在杜君楠、胡振老师及各小组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参赛团队经过赛前平台培训、多轮竞赛模拟测试和赛前演练,极大提高了金融科技、区块链技术和金融业务知识的综合实践应用能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良好效果。




编辑:师学文     终审:汪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