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党委组织观影学习红色主题影片《铁道英雄》
 

学院党委组织观影学习红色主题影片《铁道英雄》

来源:   作者:马奕颜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1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学生代表集中观看电影《铁道英雄》。

《铁道英雄》改编自“鲁南铁道队”的抗战事迹,讲述抗战时期,临城一带八路军第115师“鲁南铁道队”与敌人斗智斗勇,保家卫国的故事。影片中,战士们穿铁轨、扒火车、卧轨射击的惊险动作,扣人心弦。大量的打斗、枪战、爆破情景冲击着大家的视觉神经,就像身临其境地感受铁道队与日寇的激烈对决。

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被影片中民族英雄捍卫家园的壮烈故事所感动,表示将继承先辈们的战斗意志,勇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扛起先辈们的旗帜踏上新征程而奋斗。


编辑:马奕颜     终审:张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