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来源:   作者:李通、罗微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有序进行,学院于10月9日下午在C205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党委副书记张军驰、组织员王赟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此次会议由罗微主持。

会上,罗微详细解读了《关于做好2020下半年发展党员的通知》,部署下一阶段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和工作计划,明确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要求以及预备党员转正接收的各项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同时实行“一人一档”制,为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党员建立档案等。马奕颜就新入学的研究生党员档案核查情况进行通报,督促各研究生党支部发现问题材料及时整改。

随后,王赟对前期党员材料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要求支部严格审核把关发展党员质量,保证每一阶段材料的完整、真实、及时。

WIFI0s0-1262592376IMG20201009100638.jpg

最后,张军驰就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做好党员思想教育管理;二是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线”,按照发展党员的工作计划有序开展,准确把握工作进度;三是秉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切实做好做细发展党员工作。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还对下半年发展党员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