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赛前辅导顺利进行
 

经济管理学院“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赛前辅导顺利进行

来源:   作者:晋蓓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推进“四个一流”建设,不断激发高校课堂教学活力,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开展了第二届陕西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大赛分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三阶段。在校级初赛后,我校共遴选21名选手参加比赛,省级复赛我校共晋级6名选手,其中我院的梁洪松副教授和晋蓓博士均进入了决赛。

ac3929e43efc419c3232cca5469ee27.jpg

决赛在即,我院副院长汪红梅教授组织主持了赛前辅导,此次赛前辅导老师有闫仙慧副教授和杨丽丽副教授,两位老师有着丰富的讲课比赛指导和参赛经验。对两位老师的PPT、板书、说课、语言等方面提出了建议,特别是针对说课的内容和技巧进行了指导。此次辅导,为我院教师提供了交流说课技巧和教学经验的机会,对教师讲课水平和说课技巧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6a80bfa26933f033d99a4e010d154b0.jpg

编辑:包赫囡     终审:汪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