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暑期就业工作持续进行
 

暑期就业工作持续进行

来源:   作者:杨晓玉 刘海英   发布日期:2020-07-18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决不松懈,就业指导从未停歇。随着毕业生离校,暑期来临,部分未就业同学受到学院的重点关注,暑假期间学院积极联系优质用人单位,多家知名企业来校招聘,旨在为我院学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解决未就业同学的难题。

2020年7月15日下午,正邦集团校园招聘负责人来学院进行招聘宣传,我院就业秘书刘海英老师与其进行长达四个小时的座谈。

正邦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47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11位,该集团分设畜牧、植保、食品、金融四大产业。此次校园招聘推出的“领袖计划”是专门针对全国985类高校毕业生推出的专项培养计划。本次校企交流过程中,展示了公司的管理体系和企业文化等方面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公司的校园招聘政策和人才培养机制。

刘海英老师在交流过程中切实从学生角度出发,从薪资福利、成长空间以及工作环境等方面对招聘负责人进行了提问。企业相关负责人在对刘老师所提出问题进行解答外,还就专业发展方向、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谈到当前就业形势以及未来企业发展时,双方均表示期待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

座谈会结束后,刘海英老师根据平日对学生求职情况的掌握,第一时间把企业相关信息转发给有针对性需求的学生。为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更好进行,解决学生就业难题,暑期就业指导工作从未停歇,学生虽已离校,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却从未止步。



编辑:杨晓玉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