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举办教职工荣休座谈会
 

举办教职工荣休座谈会

来源:   作者:朱敏   发布日期:2020-12-26     浏览次数:

     

“默默耕耘在一线,无私奉献几十年”,为大力弘扬优良师德师风精神,表达对退休教师爱戴与敬意, 1223日下午,经管学院在C205会议室为王礼力教授、孙养学教授、李桂丽副编辑举办了一场简朴而温馨的荣休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室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岁平主持。

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院长赵敏娟首先回顾了与三位退休教师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高度肯定了他们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踏实认真、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校训精神,同时表达了对三位老师的感激、不舍和祝福,希望他们有机会常回学院参加集体活动,指导年轻教师的成长。

随后,三教师深情回顾了自己从教来的工作、生活经历,回忆了经管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发展的历史,感谢学校、学院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对工作的不舍和对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同时寄语青年教师要热爱教育工作,淡泊名利、志存高远,踏踏实实教书育人,认认真真下一代。

王礼力教授发言

孙养学教授发言

李桂丽副编审发言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纷纷从学习、工作、生活等不同角度回顾了与位老师共事的场景表达了对他们勇于担当、心胸宽广、任劳任怨、一丝不苟的敬意与感谢

最后,张岁平书记作总结讲话,教师为学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为他们今后生活送上美好祝福,期待三位老师能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寄望中青年教师要积极汲取前辈们的宝贵经验和奉献精神,使经管学院博学明理、厚德载物的院训情怀薪火相传。

座谈会结束之余,学院领导为三位教师分别敬献了鲜花与纪念品。温馨和谐、轻松愉悦的欢送仪式,充分体现了经管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尊重与关怀。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老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希望他们能 “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同时祝福他们退休后的生活幸福安康。

为王礼力教授敬献鲜花与纪念品

为孙养学教授敬献鲜花与纪念品

为李桂丽副编审敬献鲜花与纪念品


编辑:罗微     终审:王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