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举办2020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评审会
 

学院举办2020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评审会

来源:   作者:罗微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感谢学院为我们搭建一个找准差距、切磋交流的平台,未来,我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这是会计党支部田镕恺在2020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答辩现场的精彩发言。

为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学院党委于11月20日举办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评审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担任评委,参与答辩的21名学生党员通过PPT和演讲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展示了各自的突出成绩、感人事迹和奋斗足迹,体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彰显了经管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答辩现场_副本.jpg

评审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在评审结束后强调:“希望学生党员们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与生活中敢于亮出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主动向身边同学传递社会正能量。”

据悉,这是学院第二年试行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评审答辩制度,在上一年的基础上细化了评定标准,强化了对学生综合素质的考察,在学院形成了评先进、促先进、学先进的良好氛围。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