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广州中博教育陕西分公司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广州中博教育陕西分公司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   作者:王欣歌   发布日期:2020-05-13     浏览次数:

     

为助力学院抗击疫情和学生安全返校,广州中博教育陕西分公司慷慨助资,向学院捐赠2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学院领导委托学工办老师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向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广州中博教育陕西分公司的义举体现了担当、奉献的企业精神,也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学院将充分发挥防疫物资的作用。

中博教育陕西负责人许志杰对学院长期以来在中博-西农经管学院ACCA课余制精英班选拔中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ACCA精英班补录的选拔办法,课程的设置和往届优秀的学生。

据悉,学院目前已有几十名学生通过ACCA精英班的选拔,并通过了多门课程,通过多场宣讲会,对于ACCA项目的学习规划、教学规划、考试规划以及在国际的知名度和优势等向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向有意愿的同学提供了可靠的咨询渠道。

QQ图片20200512145210_meitu_1.jpg

广州中博教育陕西分公司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