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2021年推免生政策解读大会
 

学院召开2021年推免生政策解读大会

来源:   作者:尹会鹃 杨维 张义凡   发布日期:2020-09-26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院2021年推免生遴选及接收各项工作,学院于9月26日上午在C1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推免生政策解读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主持,研究生主管院长夏显力、本科生主管院长汪红梅、本科教学办、学工办、研究生办及120多名2017级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

2.png


为使学生了解我院推免政策,副院长夏显力从推荐工作程序、各专业推免生指标分配、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及学业成绩等方面评定、接收条件及程序等方面详细解读了2021年推免政策;本科教学办包赫囡对综合评定成绩中学生历年“共性问题”,如竞赛获奖成绩、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成绩、公益活动成绩评定等,现场进行详细讲解,并对材料提交规范提出要求;之后为答疑环节,通过学生现场提问,学院现场答疑,为学生充分理解本次推免接收政策答疑解惑。

12.png


最后,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作总结讲话。首先,他强调了本次推免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同学按照学校、学院时间节奏,落实好此项工作;第二,做好自我研判,根据个人情况做好推免规划,合理选择报考院校和报考专业;最后,对学生诚信推免提出要求,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希望同学们树立诚信理念,践行诚信规范。




编辑:尹会鹃     终审:夏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