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学术分论坛
 

我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学术分论坛

来源:   作者:李秀莹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11月25日,我校第八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开幕式在国际交流中心成功举行。论坛设1个学术主论坛和18个学术分论坛,共邀请了145名学者齐聚“云”端,彼此增进友谊、促进交流、加强合作,共谋创新发展。

11月26日上午,我院在C403会议室举办了学术分论坛,邀请了6位海内外英才交流分享学术成果。党委书记张岁平、院长夏显力、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副院长张寒、副院长刘军弟出席了学院分论坛,参会的还有各位老师和学生代表,本次论坛由王文隆老师主持。


2564817400a14abca39378707fe27064.jpg


首先,院长夏显力就此次学术分论坛的召开致辞发言,对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表达了我院对人才的尊重和渴求,并代表学院向参加论坛的海内外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主持人王文隆分别介绍了加拿大圭尔夫大学经济学专业博士刘仁良、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博士景薇、西安交通大学攻读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刘阳、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商学院经济学博士段堃、上海财经大学攻读经济学博士路江林、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攻读自然资源科学博士张旭峰,6位优秀青年分别围绕国际经济、区域经济与环境经济、国民经济理论与政策、社会网络、供应链管理等领域的研究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与参会师生就其研究热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827c6058da4e469b909e849f5d76f2b8.jpg


本次论坛不仅为青年学者提供了展示才华和交流学术的平台,也让更多的海内外青年深刻认识学院、了解西农。同时,也增强了更多的青年才俊与我院加强交流合作的兴趣。


编辑:李秀莹     终审:夏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