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暑期密歇根州立大学访学团召开筹备会议
 

暑期密歇根州立大学访学团召开筹备会议

来源:   作者:陈伟   发布日期:2016-05-06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4日,我校2016年密歇根州立大学(MSU)访学团于经济管理学院603会议室召开了筹备会议,带队老师石宝峰、陈伟,以及访学团的28位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由带队老师石宝峰、陈伟详细讲解相关材料准备、访学行程安排,以及如何准备面签的问题等赴美签证方面的有关事宜。在会上,同学们仔细聆听,踊跃发言,纷纷就签证问题、材料准备以及国外日常生活等方面向老师提出问题,会议气氛活跃而热烈。

  最后,石宝峰、陈伟两位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全团28名同学将于5月9日一同前往北京进行赴美签证,同学们纷纷表示已做好充足准备来应对此次签证任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