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召开2016年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
 

我院召开2016年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谢可意 高翔 张永基/文 孟凡洁/图   发布日期:2016-05-09     浏览次数:

     

为表彰和鼓励在校运动会上奋力拼搏,为我院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运动员,5月6日晚,我院于北校绣山活动中心召开2016年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温晓林、团工委书记马奕颜、体育辅导员王鲜、霍子文,辅导员吴春生、梁润雅出席。

马奕颜首先宣读了学院表彰决定,公布表彰名单。随后到场老师分别为获得最具潜力奖、最佳进步奖、最具风采奖、优秀团体奖、特殊贡献奖、杰出贡献奖、优秀运动员奖的运动员颁奖。

随后优秀运动员代表韦诗豪、王惠茹发言,他们回顾了训练中的酸甜苦辣、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院支持的感谢。最后他们希望大家可以坚持锻炼,为明年的校运会做好准备。

大会最后,温晓林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校运会全体台前幕后的参与者表示感谢和慰问,并肯定了运动员的不懈拼搏与志愿服务人员的无私付出。同时就运动会的准备、后勤服务工作、人才挖掘等问题提出建议。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发扬诚朴勇毅的校训,把校运会拼搏奋斗的精神发扬到学习、生活等方面,他最后寄语大家“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温书记总结发言

颁奖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在2015年度阳光体育运动获评第一名,本次校运会也取得男女团体总分第二的优异成绩,相信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体育工作定能再创新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