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共谋发展 深化合作
 

共谋发展 深化合作

——经管学院与国家统计局陕西省调查总队共同召开2016年度统计科研研讨暨合作协调会议

来源:   作者:王博文 任洋   发布日期:2016-05-10     浏览次数:

     

  为构建“常态化”合作机制,加大合作力度和深度,“诊断”上一年度相关课题研究合作成果,并制定下一阶段项目合作方案,5月6日,经管学院与国家统计局陕西省调查总队共同召开“2016年度统计科研研讨暨合作协调会议”。

  经管学院赵敏娟院长、姚顺波副院长、罗剑朝教授、李桦教授、王博文副教授、陈伟博士、钱冬博士,国家统计局陕西省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孙法臣,副总统计师王献宝,综合处处长谭静池,住户专项调查处处长韩国军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巩固成果,共谋发展经管学院各位领导、专家就总队2014年度国家级重点课题“土地流转对三农问题影响”结题报告中所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深刻的剖析,并且给出了相应修改方案。同时,各位老师对双方共同申报的2015年度统计系统国家重大课题的顺利立项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学院师生将继续大力支持该项目各项工作的开展;孙法臣总队长高度肯定了学院给予总队的“科研智库”支持,同时就相关课题合作成果和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评估与部署。总队副总统计师王献宝,综合处处长谭静池,住户专项调查处处长韩国军,宝鸡调查队队长郭虎林,榆林调查队队长张熠分别做了补充发言,献言献策,针对课题中的相关技术细节和实施步骤进行了阐述与商讨。

  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会上,双方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总队挂牌成立的“研究生工作站”上年运转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2016年暑期“研究生工作站”的工作深入交换意见,并做出了具体部署。双方领导表示,双方已有的合作成果显著,合作前景良好,双方需进一步统一认识,寻找最佳的合作契合点,高效卓越的完成2016年度双方合作任务。

  会后,杨凌示范区工委副书记、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剑锋会见了参会代表一行,对国家统计局陕西省调查总队对杨凌示范区统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尽快组建和运行国家统计局杨凌示范区调查队。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示范区发改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