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工会走访慰问新生儿家庭
 

学院工会走访慰问新生儿家庭

来源:   作者:孙启翰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新生儿教职工家庭关怀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院工会主席张军驰、副院长王军智等院工会委员代表前往刘文新、李秀莹和冀昊等5位教职工家中走访慰问。

MTXX_PT20240318_201821949.jpg

慰问过程中,工会代表向新生儿家庭转达了工会的关怀与问候,并送上慰问品,亲切询问了宝宝的健康状况及女职工或职工家属的产后恢复状况,分享交流育儿心得,同时代表学院对他们寄予浓浓的祝福。被慰问教职工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表示将在今后更加尽心尽力地投入到工作中去,深化“以院为家”的理念,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彰显了学院的人文关怀,体现出了学院的温暖氛围。后续,学院工会将贯彻落实各项教职工权益保障工作,严格执行相关文件规定,用全面细致地关心关爱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与凝聚力。

编辑:孙启翰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