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走进农村商业银行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走进农村商业银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5-17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当前社会的需求,结合实践巩固自己的知识,了解银行相关工作的流程,5月16日上午,学院组织金融专业学生参观了杨凌农村商业银行。

来自金融专业届的学生在辅导员的组织下来到银行,并受到了该网点负责人梁主任的热烈欢迎。梁主任带领同学们参观银行并详细介绍了银行各种业务流程的办理和运转,以及相关的日常工作的进行。

随后在会议室里,梁主任向同学们讲解了银行的人事,财务等多方面知识,并强调银行工作的宗旨——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服务奉献,创文明城市,构和谐家园。同学们也提出了一些关于工作方面的问题,行长也一一进行了详细的作答。在实习环节,银行工作人员演示了点钞和数字键盘熟练操作技能,同学们纷纷进行了实践。同学们在向专业人士的学习与交流中,认识到自身的短板与不足,纷纷表示要努力提升专业知识,重视社会实践,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达到专业素养的提高。

通过本次杨凌农村商业银行的参观学习,同学们首先深切感受到了银行工作人员一流的工作水平和高尚的职业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实践了财务管理系教学模式的创新。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