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2013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暑期综合实习圆满结束
 

2013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暑期综合实习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文:陈海滨 图:毛梦安   发布日期:2016-07-14     浏览次数:

     

截至7月13日,我院2013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为期11天的暑期综合实习Ⅱ已圆满结束。

经过8天连续紧张地室内软件操作实习后,7月11日,两个班全体53名同学及5名带队老师乘车来到宝鸡市陇县河北镇兰家堡村调研荒山土地开发项目。由于项目地处深山,校车无法通行,老师和同学们冒着酷暑来回步行了近14公里进入现场考察。该项目为陕西省重大土地整治项目五大工程之一,建设规模1173亩,新增耕地面积1104亩,由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实施。

步行前往荒山土地开发项目地点

积极向项目负责人咨询问题

7月12日,同学们来到宝鸡市凤翔县。在凤翔县土地整理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同学们分别考察了沟道土地复垦项目、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及农村居民点整理项目。7月13日,同学们来到宝鸡市蔡家坡经济开发区。在城市规划局、国土局和文化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同学们参观了城市展示中心,考察了城市绿化工程及正在建设中的三国小镇项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