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立冬拜师送祝福,经管学子传温暖
 

立冬拜师送祝福,经管学子传温暖

来源:   作者:王欣歌 卢耀辉 赵子晗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

     

立冬,立,建始也,乃冬之始;冬,终也,万物收藏也。在这个冬季伊始,万物归藏的一天, 11月7日,我院阳光团工委在北校区组织了立冬拜师活动,让经管学子为老师们送去了冬日的第一份温暖与祝福。

活动伊始,学生们依次将写满祝福的贺卡交给志愿者,传达他们对老师的美好祝愿。一张张各式各样的贺卡,一行行清秀隽美的文字,承载着学生对老师们的感恩,延续着中华民族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同时,阳光团工委还给大一新生准备了惊喜和祝福。每名大一新生都收到了提前准备好的祝福卡片。“立冬快乐、注意保暖、高数高分过”等,简短的祝福话语表达着学长学姐对大一新生的关心与鼓励。活动现场还通过二十四节气相关文化知识、传统习俗等问题的有奖提问,让更多学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加强了学生们对我国传统节气文化知识的学习。

活动累计为老师们送出142张祝福贺卡,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在祝福墙上写下对自己,对同学,对老师,对家人的祝福。

学生给老师送上祝福贺卡.jpg

学生给老师送上祝福贺卡

签名墙.jpg

祝福墙


编辑:王欣歌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