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百校百题”应用型创新课题大赛(财税领域)启动仪式
 

我院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百校百题”应用型创新课题大赛(财税领域)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张道军 刘韵琦    发布日期:2016-12-2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和《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引导部分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指导意见》,经教育部备案,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启动了全国高校校企合作“双创”实战演练平台主题竞赛,并于2016年12月14日上午9点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举办2016第一届大学“百校百题”应用型创新课题(财税领域)大赛启动仪式。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燕园智库、《半月谈》杂志社承办,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燕园财税协办,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国家税务总局税收科学研究所、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协会学术支持,燕园通铭(企慕课堂)提供全程技术支持。

 

启动仪式汇聚了政界、学界、教育界相关领导专家,同时大赛各报名高校的校长、院长、教授及骨干教师以及合作企业代表悉数到场,我院师生代表张道军博士和刘韵琦同学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和新华社等多家知名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据悉,本次大赛将分为大区赛和总决赛。我院参赛团队已顺利进入大区赛,将在未来六个月内与大赛指定企业进行对接和实地调研,并完成课题报告,角逐大区赛。祝我院师生取得圆满的结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