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学子在全校大学生乒乓球团体赛中取得好成绩
 

我院学子在全校大学生乒乓球团体赛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   作者:曹新龙/文 杨紫妍/图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11月26日,学校2020年度“中行杯”大学生乒乓球团体赛在北校区小球馆落下帷幕。我院学子经过紧张的小组赛和淘汰赛后,最终获得女子团体第二名的成绩。

本次乒乓球团体赛,全校共有21个学院参加。根据竞赛规程,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赛制,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取抽签交叉淘汰制。我院学子一路过关斩将、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展现了青春活力。决赛在阵阵掌声与欢呼中进行,选手们展示了熟练的正手攻球、直拍横打和反手拨球等技术,最终以女子团体第二名的成绩为比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经管学子在比赛中展现了“青春经管”的风貌,发扬了“经管齐心、其利断金”的团结精神。通过此次比赛,学院学生凝聚力大幅提升、集体荣誉感显著增强。同时,为其他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激励全院学生热爱体育,增强体质,健康生活,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1f3e5e790bdd46cab7cbb89ac58a282f.jpg


编辑:曹新龙     终审:张军驰